鄠邑区:《作风建设看鄠邑》首播取得良好反响

信息来源:鄠邑区纪委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强化年”要求,促进全区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近日,鄠邑区电视台播出了由区委安排拍摄,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监制的《作风建设看鄠邑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篇》专题片,全区各单位(部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一位镇干部在看完专题片后说到,“片中对群众及干部的采访,反映了农村的实际情况,人居环境整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群众和干部共同参与进来,一齐努力。” 

  “区纪委监委联合职能部门,与区融媒体中心配合,通过搭建平台,把工作中实际存在的问题摆出来,在电视上‘晒一晒’,目的是为了推动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质量。我们不以问责为目的,不给基层增添负担,不搞形式主义,就是直面问题,举一反三,推动工作,改进干部作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惠军民表示。 

  专题片播出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反映问题为鉴,细化工作,落实责任,形成积极向上、务实高效的工作常态,共同创建“净美鄠邑”。 

         
上一篇《西安日报》报道鄠邑:开展全面自查 梳理“三张清单” 下一篇鄠邑区法院“五一”节后再敲纪律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