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法院“五一”节后再敲纪律警钟

信息来源:区法院    作者:王彬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一”节后上班第一天,邑区法院纪检组及监察室工作人员结合今年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及审务督查工作安排部署采取不打招呼、不事先告知的方式,对该院干警工作到岗情况、遵守工作纪律情况、请假销假报告制度落实情况及办公场所、审判庭环境卫生等进行突击检查。

经检查,各部门法官干警上班秩序和精神状态良好,均能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诉讼服务中心,干警接待群众文明有礼、细致耐心;在法警队,安保执勤干警按要求着装上岗,工作严谨,安检程序规范;在各业务庭室,法官们工作井然有序,纪律作风优良。

今年以来,邑区法院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建立纪律检查长效机制,催化“严纪”生根发芽,要求全体法官干警以身到、心到、责任到的干事状态全力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当中,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面貌维护人民法院和法官的良好形象,为培育高素质的“邑铁军”不懈努力。

         
上一篇鄠邑区:《作风建设看鄠邑》首播取得良好反响 下一篇收心归位 调整状态 ——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工作会传达近期重点工作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