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 挺纪在前 坚决打赢秦岭保卫战

信息来源:西安市纪委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次  
9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到鄠邑区检查秦岭北麓违建整治时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挺纪在前,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秦岭保卫战。
在秦岭生态保护有限公司科研楼项目违建现场,卢力群详细了解拆除情况,他指出,要按照“拆除一处、复绿一处”的要求,加快对拆后地块的建筑垃圾清运和场地平整,采取措施加快复绿,力争尽快恢复植被,还绿于民。在山水草堂、达观天下等项目现场,卢力群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仔细了解违建核查情况。他要求纪检监察组联合审批、土地、规划等部门分析查找线索,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卢力群强调,当前,秦岭北麓整治工作已到了攻坚拔寨的关键时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守生态保护红线,坚决打赢“秦岭保卫战”。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确保违建别墅整治工作圆满完成。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动真碰硬、敢于亮剑,坚持重拳出击,“零容忍”“无禁区”,坚持从政治纪律查起,严肃查处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不坚决、不到位,违建清理中整而未治、阳奉阴违,以及搞利益输送、权钱交易、官商勾结等腐败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形成高压震慑态势,当好秦岭北麓“护林员”。
         
上一篇鄠邑区:学习再加力,执纪添动力 下一篇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