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指导区水务局招标工作廉政提醒谈话会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作者:王娥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次  

    为严格规范招标建设项目的各项工作,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关口前移。525日上午,区水务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项目招投标开始前集体廉政谈话。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黎臣林、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区水务局党委副书记石战荣、建设工程管理科、兴水水务有限公司、3家招标代理公司负责同志参会。

https://ss2.meipian.me/users/47464189/6119a3e0-9e3f-11ea-999c-e7e6771f0b9b.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

    为保障全区《全域治水 碧水兴城 黄河流域西安市主要河湖水系保护治理三年行动方案》顺利实施,进一步加快全域治水筹建工作,保证工作顺利开展,区兴水水务有限公司对3家招标代理机构提出廉洁履职要求。

    会上,黎臣林同志对本次廉政谈话强调三点纪律要求,一是要求区水务局在组织招标工作中,遵守党纪国法,守好廉洁底线,工作中要坚持标准,严禁吃、拿、卡、要。二是各竞标单位要严格遵守有关招投标工作法律法规制度和各项工作环节要求,杜绝发生违反党的廉政纪律和法律法规情况。三是严守招标秘密,不以任何形式,向投标人泄露招投标秘密,树立良好工作作风。

    最后,3家代理公司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将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坚决依法依规办事,杜绝不规范行为的发生,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增强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自律意识,保持清正廉洁。

会后,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与区水务局建设工程管理科、兴水水务有限公司监管负责人签订了《廉政提醒谈话情况记录表》。

         
上一篇市生态环境局鄠邑分局安排部署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篇区卫健局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