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鄠邑分局安排部署纪检监察工作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鄠邑分局    作者:张晓妮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次  

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市生态环境局鄠分局印发《2020年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鄠邑分局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全局干部贯彻落实。

《通知》要求,要加强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强化践行“两个维护”政治自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配合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充分发挥纪检监察专责监督作用,加强对权力规范运行监督制约;纠治“四风”问题,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坚持发现问题与整改并重,持续深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化反腐败斗争,推进“三不”体制机制;聚焦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目标,提升纪检干部素质和专业化水平。

今后,市生态环境局鄠邑分局将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作风纪律,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自觉抵制各种腐蚀,巩固作风建设成效,不断深化反腐斗争。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督导检查祖庵镇近期重点工作 下一篇区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指导区水务局招标工作廉政提醒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