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信息来源:区卫健局    作者:王鲁锋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次  

1230上午,邑区卫健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区纪委《关于印发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全系统党员干部签订《党员干部拒绝收送礼金公开承诺书》。同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双节”来临之际,卫健系统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区纪委安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政治意识,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一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补足精神之钙。二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坚持实事求是、放下架子、深入群众,切实做到既“身入”更“心至”。三要抓好党建的引领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要强化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局党委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对领导干部实施全方位监督。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问责追责,使全区卫健系统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区审计局:签订承诺书,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下一篇区教科局召开基层纪检组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