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 工作擂台赛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次  

           打铁还需自身硬,为切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2019430,区农业农村局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擂台赛,听取各支部2019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机关各科长、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区纪委第六纪检组组长参加。

为丰富会议内容,强化廉政建设效果,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意见》,突出以教育的角度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各支部书记从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四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聚焦主业主责,强化党建责任意识;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践行宗旨的内生动力;三要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功能,提高贯彻力、执行力;四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作风效能建设,净化政治生态;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六是强化督查,跟踪问效抓好落实。

    会议提出了2019年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又从明确定位,厘清职责,认真抓好“两个责任”落实;严明纪律,动真碰硬,持续抓好作风效能建设;源头治理,惩防并举,始终抓好案件查办工作;加强监督,专项治理,切实抓好政风行风建设;从严要求,从严管理,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五个大的方面进行强调并对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能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树立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切实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地从政治的高度、大局的高度来看待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重业务轻党建、重发展轻廉政的错误行为。

         
上一篇鄠邑区:落实“八个严禁” 确保廉洁过节 下一篇鄠邑区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