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党员干部参观西安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展览

信息来源:鄠邑区纪委 宣传部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次  

 

 

 

 

 

 肃清流毒强动力,打赢秦岭保卫战 

 

按照市纪委安排,831日,鄠邑区组织区级领导,各镇街、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1100余人,参观全市“重塑政治生态 奋力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成效展览”,接受警示教育。

此次展览以"重塑政治生态 奋力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为主题,由责任篇、肃毒篇、筑梦篇、愿景篇4个单元组成,采用丰富翔实的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图文并茂,展示了西安市党员领导干部维护中央决定,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加快追赶超越步伐的决心和取得的系列成效,令鄠邑区的党员干部内心深受触动。

区委书记范九利带头,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及区法检两院、公安局、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鄠邑区镇街、部门党员干部按照各自时间节点,有序组织,统一参观。在肃毒篇区域,大家驻足凝望,对魏民洲等人走上贪腐之路进行深刻剖析,对照反思,进一步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巩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就。在筑梦篇区域,干部们仔细观看,深切感受到西安市委猛药去疴、激浊扬清的决心,以及西安市政治生态日渐清朗、经济发展答卷亮丽、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基础设施更加完善的巨大变化,欣喜于大西安追赶超越取得的可喜成果,表示要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助力大西安实现大发展。

时值全市秦岭违建整治工作鏖战正急之际,鄠邑区党员干部,特别是区级领导干部抽出时间,接受这一次珍贵的党性教育,为秦岭保卫战再添动力、再鼓干劲。干部们认真观看学习每一个视频、展板和案例,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结合近期秦岭北麓违建整治等工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干克难,发扬奉献精神,通过观展凝聚起秦岭北麓违建整治工作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秦岭保卫战,为西安追赶超越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图片新闻:接受警示教育 汲取沉痛教训 下一篇鄠邑区:学习再加力,执纪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