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疗保障局:常敲廉洁“警示钟” 多打防腐“免疫针”

信息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次  

为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按照区纪委通知要求,715日下午,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通过集中观看警示录,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课,又一次敲响了廉洁“警示钟”、再一次注射了防腐“免役针”。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必将以腐为鉴,恪尽职守,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和懈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始终坚持忠诚老实的政治品格,坚定个人干净的从业底线,永葆干净、担当的政治定力;始终保持自重、自警、自省、自律,做到慎独慎初慎微,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始终坚守敬畏之心,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党员政治本色。

         
上一篇区住建局:观看警示教育片 筑牢廉政防腐线 下一篇区医疗保障局召开作风建设强化年及“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