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疗保障局召开作风建设强化年及“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次  

    617下午,邑区医疗保障局召开作风建设强化年及“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区纪委《关于10起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通报》、“以案促改”工作相关知识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按照作风强化建设年和“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继续开展学习教育、问题整改、制度建设等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开展纪律作风检查活动,不定期对干部职工上班签到、工作情况、值班情况等进行检查,确保不发生违纪事件。三是强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微信群、工作群、LED屏等媒介宣传工作亮点,制作意见箱,征集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区医疗保障局:常敲廉洁“警示钟” 多打防腐“免疫针” 下一篇石井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及专题警示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