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举办“淬炼忠诚之魂 铸就纪检铁军”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鄠邑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次  

为热烈庆祝建党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投身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日,鄠邑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淬炼忠诚之魂 铸就纪检铁军”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是区纪委监委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经过前期初赛,共有来自区纪委监委机关、各街道纪工委和区委巡察办的12名参赛选手和1名特邀选手登上决赛舞台。台上,选手们澎湃激昂、声情并茂,结合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如何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台下,观众听得聚精会神,因共同热爱的纪检监察事业与选手们同频共振,在场的每一名同志都对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充满信心,愿意坚守使命、扛起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纪念奖6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于迅寄语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实践中淬炼忠诚之魂、增强斗争本领,有力扛起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使命,铸就纪检监察铁军队伍,奋力展示青春风采、时代风采,为保障“诗画鄠邑、品质新区”建设砥砺奋进、勇毅前行。

 

         
上一篇鄠邑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鄠邑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