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督导检查祖庵镇近期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祖庵镇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次  

63日上午,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雒鹏康带队到祖庵镇督导检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情况、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情况以及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开展情况。

在镇扶贫办,检查组就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产业就业扶贫带贫情况、干部驻村帮扶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同时强调,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祖庵镇一定要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对照各级检查时指出的不足,及时、认真、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祖庵镇标准化谈话室建设情况,对祖庵镇谈话室建设工作予以肯定。检查组指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是适应新形势纪检监察工作需要,根据中省市要求,在全区开展的纪检监察机关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创建活动,祖庵镇要按照《“三化”建设实施方案》要求从人员结构、职责分工、业务流程、办公谈话场所等全方位进行统筹谋划、建设,力争走在全区前列,发挥示范效应。

最后,检查组还检查了祖庵镇信访举报宣传年活动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强化日常监督 开展廉政提醒 下一篇市生态环境局鄠邑分局安排部署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