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纪委督查教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区教科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次  

  1015日上午,邑区纪委督查了教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区教科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专题汇报,就教育乱收费整治工作、教育行业领域治乱工作、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学籍管理及民办学校整治工作、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汇报。

  区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强调,要严查乱订教辅资料,尽快制定校内商店管理制度;区教科局法制安全科牵头召开行业治乱会议,协调其他职能部门齐抓共管。

区纪委分管领导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思想认识;二是围绕工作重点,开展专项整治;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做到全员参与;四是梳理线索,及时处置,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

         
上一篇鄠邑区纪委对区卫健局扫黑除恶暨行业治乱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下一篇全国纪检监察机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移送司法机关5500人 把打击“保护伞”作为下一步主攻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