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检查学校纪律作风

信息来源:区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次  

828,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联合区教科局纪检监察审计科一行4人深入一中、二中、北街小学、东关初中、新区小学等5所学校进行检查。检查采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重点对各学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教职工纪律作风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对各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和教职工纪律作风给予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对照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认真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做好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持之以恒,严格要求,抓好开学后教职工纪律作风。

         
上一篇传导压力促担当 督促提醒抓落实 下一篇鄠邑区:“三同步一提级” 深挖彻查涉黑涉恶“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