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区委第六轮巡察进驻12家单位

信息来源:秦风网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次  

根据鄠邑区委第六轮巡察动员会安排部署,近日,区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召开12场进驻动员会,发放并回收《征求意见表》。目前已进驻玉蝉街道党工委、区档案馆、祖庵镇党委等单位,开展为期三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对玉蝉街道党工委、区文化旅游局党委、区统计局党组、区发改委党组进行巡察;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区档案馆、景区管理局党委、区城改中心党组、区司法局党组进行巡察;区委第三巡察组对祖庵镇党委、区投资工信局党委、区信访局党组、区民宗局党组进行巡察。

进驻动员会上,区委巡察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讲话,区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巡察组副组长就《征求意见表》填写与交回明确相关要求,12个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将严格依规依纪,通过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资料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和重点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巡察组受理反映各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秦风网)

         
上一篇全国纪检监察机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移送司法机关5500人 把打击“保护伞”作为下一步主攻方向 下一篇扛起政治责任 全力攻坚克难 确保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不折不扣整改落实——西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