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再部署再推进 全力推进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鄠邑区纪委监委    作者:王娥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次  

近日,鄠邑区召开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听取6个职能部门关于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对职能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对近期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关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 要提高站位夯实责任。各职能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落实好专项治理的行业主管监管责任,提高站位、夯实责任、精心实施,确保专项治理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自查自纠深入研判。聚焦七个方面的治理重点,加大自查自纠的力度和深度,对发现的问题深入研判,认真查找涉水领域的难点堵点问题,排查纪律作风和腐败方面问题。要细化措施加强整改。进一步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监督检查,压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实行台账式销号管理,切实做到真改实改。要建章立制标本兼治。通过建章立制强化管理,堵塞漏洞,提升治理水平,注重从制度机制上解决问题、常态化长效化整改落实,做到标本兼治、以改促治。要深挖细查问题线索。对涉水领域腐败问题线索建立专门台账,对发现的线索及时移交,高效处置,做到应查尽查、深挖细查,既要查作风问题,又要查腐败问题。

 

         
上一篇西安紧盯中秋国庆节点 严查违规收送蟹卡蟹券问题 下一篇鄠邑:精准画像整治“六型干部” 助推干部队伍建设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