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紧盯假日服务保障 持续加强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    作者:解琪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次  

 

五一假日期间,鄠邑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紧盯假日服务保障,持续加强对应急管理局、文旅局、交通运输局、投资工信局等驻在部门服务保障工作的监督,切实推动主体责任落实。

制定针对性监督计划。结合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以及相关驻在部门职能,及时制定监督工作计划,将部门履行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职责做为监督重点。

深入一线监督检查。通过查看相关部门假日期间的工作部署文件,深入交通、旅游、商贸、森林防火等工作一线,实地监督检查责任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工作推进情况。

强化并突出纪律监督。监督检查中突出纪律要求,从责任落实、作风建设和纪律制度执行等方面加强监督,注重发现节日期间违法违纪问题线索,营造执纪必严的浓厚氛围,切实促进驻在部门履行好服务保障主体责任。

 

         
上一篇区交通运输局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区教科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