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召开驻在单位上半年工作检查部署会

信息来源:区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次  

822下午,邑区纪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召集区审计局、财政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秦岭保护局、供销联社、水务局7个驻在单位在财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检查部署会,主要安排对各驻在单位上半年工作检查的相关事项。

会议传达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惠军民在819日区纪委例会上关于派驻纪检监察组加强对驻在单位日常监管的相关要求和对驻在单位上半年工作进行检查的讲话精神。

会议下发了半年工作检查的书面通知,按照检查通知对检查的时间和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将利用一周时间对驻在单位进行逐一检查,检查采取听取驻在单位汇报、查看党风廉政建设及各项重点工作开展的资料、随机抽查驻在单位工作纪律作风相结合的形式。

会议要求各单位认真对待、积极准备,做好迎检的相关工作,同时要求各驻在单位从8月起,每月5日之前以书面形式向纪检监察组上报上一月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及“三重一大”情况。

会后,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逐一和7家驻在单位主要领导以电话沟通和面谈的方式,进一步传达了惠军民同志关于上半年检查工作的讲话精神和相关要求。

 

         
上一篇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召开驻在单位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鄠邑区税务局“点、面”结合做好干部日常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