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任前廉政考试 过好廉洁从政关

信息来源: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    作者:刘殿忠   发布时间:2019-08-10   浏览次数:次  

 开展以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必须具备的、开展工作必须应用的、廉洁从政必须遵守的党纪政纪法规知识及担负职责必须履行的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内容的廉政考试,既是对党员干部学习廉政法规效果的检验,也是廉政教育的必要手段,目的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思想意识。

 201989上午,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集中组织区政府办、区民政局、区民宗局、区信访局4家驻在单位24名拟任用中层干部进行任前考试。

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郭碧宣读考场纪律

参加考试人员认真答题

    通过考试,促进了拟任用干部自觉接受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理解和熟悉掌握廉政法规,将其转化为内心道德准则和行为规范,自觉做到依法行政、廉洁行政。

 

         
上一篇鄠邑区税务局“点、面”结合做好干部日常监督 下一篇《西安日报》报道鄠邑:开展全面自查 梳理“三张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