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 调整状态 ——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工作会传达近期重点工作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信息来源:区医疗保障局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次  

           55,区医疗保障局召开收心归位、调整状态教育工作会并传达区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75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及考核整改部署会议精神、428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关于做好“五.一”收假后及近期重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局领导、局机关、合疗中心、医保中心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室、合疗中心、医保中心按照近期省、市、区重点工作,强化工作纪律,围绕各自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全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围绕医疗保障工作任务,组织开展调研活动,诚心诚心为参保群众办实事,尽心尽力为参保单位解难事。三是全体工作人员要以严谨的作风、一流的标准、强烈的责任、恒久的韧劲,带着真情接待办事群众,把医疗保障服务工作融入到群众心窝。

                                                                                                  

         
上一篇鄠邑区法院“五一”节后再敲纪律警钟 下一篇鄠邑区:落实“八个严禁” 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