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 王兴宁主持并讲话

信息来源:秦风网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次  

        10月18日,省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部署要求,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兴宁指出,抓好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自觉把工作推向深入。

        王兴宁强调,各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要对标中央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持续精准发力,全力完成专项整治任务。要准确把握政策,分级分类推进,坚持开门搞整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落实。要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整治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工作实,作风正。要搞好统筹协调,夯实工作责任,瞄准顽瘴痼疾,落细落实措施,部门联动、上下联动,形成整治合力。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省纪委监委办公厅通报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省农村农业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省扶贫办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篇《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王兴宁在部分市(区)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加强政治建设 强化全员培训 推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