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信息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作者:魏婷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次  

910日下午,邑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室(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对区纪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章节,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论述选编,学深悟透,统筹兼顾,坚持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贯穿到日常工作始终,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