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军民同志深入蒋村镇调研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信息来源:区纪委宣传部    作者:姜晓妮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次  

1029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惠军民深入蒋村镇调研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实地调研等,就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蒋村镇领导班子,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宣传部分管领导以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蒋村镇党委汇报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成效,蒋村镇纪委汇报了专项整治查处情况。蒋村镇领导班子成员,扶贫办、民政办、农办、财政所、土地所等业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就各自业务领域整治情况进行补充汇报。

会议征询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就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专项整治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清晰把握五大类17个整治项目的具体内容,从政治全局的高度认识专项整治的意义,切实履职尽责;二是要突出整治重点,从农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从村务、财务公开查起,重点就惠农资金使用、补贴发放、低保办理、农村道路养护、统计造假等方面进行排查,细化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整治;三是要加大纪律审查力度,梳理今年以来的问题线索,加强审查调查力度,坚决查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

座谈会后,惠军民同志会同蒋村镇领导班子,来到位于蒋村中心校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甘西革命英烈纪念馆进行参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革命英烈致敬。

         
上一篇一图了解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 反腐倡廉法规制度建设不断完善 下一篇评论 | 制度执行彰显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