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分别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次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89日和814日,邑区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向区科协党组、区直机关工委、涝店镇党委、区交通局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范九利同志在书记专题会听取第四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从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面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反馈。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签收了反馈意见。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政治自觉。充分运用巡察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堵塞漏洞。全面彻底、不折不扣地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二是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完成整改任务。直面问题是勇气,解决问题是水平。要强化“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观念,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整改任务全面落实。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巡察整改能不能落实,根本在一把手,关键看责任担当。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行动,主动认领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落实到位。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就巡察整改工作表态。表示对反馈意见全面接受,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全面落实“三个直接”“两个坚决”的整改要求,扎实开展整改工作,虚心接受党内和社会的监督。

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管永华,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杨小绿,区委巡察办巡察专员沈姝云、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阳、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解琪出席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和区委巡察办相关工作人员、被巡察单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下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下一篇陕西一体推进"三不" 打造廉政文化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