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第四轮巡察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巡察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9-08-01   浏览次数:次  

    731日下午邑区委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第四轮巡察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巡察工作汇报。区委书记范九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裴靖瑜,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闻其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惠军民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明武,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管永华,区委办主任徐词忠,区委巡察办主任杨小绿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四轮巡察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巡察工作情况。

    会议认为,本轮巡察工作找准了问题,成效显著,区委非常肯定。专项巡察工作推动了渭河沿岸治理盗挖砂石、破坏耕地工作,监督被巡察单位管党治党全面从严,起到了震慑作用,促进各单位通过整改提升改革发展水平。

    会议指出:一是如实反映巡察工作成效。区扫黑办要将本轮巡察特别是专项巡察取得成效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尤其是巡察发现问题线索情况作为汇报内容。 二是充分发挥巡察作用。巡察通过找准问题,进一步压实了各单位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了区委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三是强化整改抓落实。下一步巡察反馈意见要抄报区级分管领导,各位领导要紧盯问题,压实责任,全面推动巡察整改工作真正改、彻底改、改到位。

 

         
上一篇关于“两个务必”,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深刻阐释 下一篇系列微访谈 | 第1期 · 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卢力群谈初心使命